新浪体育 英超

永不独行 杰拉德向利物浦食品银行捐赠5000英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杰拉德代表自己的基金会,向利物浦食品银行捐赠了5000英镑,以帮助利物浦及默西塞德郡其他地方的弱势人群。

面对疫情形势,利物浦俱乐部于上周发起了一项呼吁,号召人们向食品银行进行慈善捐赠,为被食物困扰的人们提供紧急援助。

杰拉德向利物浦紧急食品银行捐赠了5000英镑,并表示:“我代表我的基金会,向利物浦紧急食品银行进行捐款,以帮助那些最需要的人,对此我感到很自豪。”

“食品银行为许多人提供了生命的基本保障,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形势下,支持他们的发展显得更加重要。人们提供的任何捐赠,无论多少,都能给社会带来重大的影响,这将有助于确保食品银行能够继续开展工作,为那些最需要的人提供生存保障。”

截至目前,红军紧急食品银行募集的捐款总额已经超过1.3万英镑,这相当于800多份足够食用三天的食品包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