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面临集体降薪!大佬炮轰:俱乐部找借口省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整个英超如今陷入了停摆状态。各支俱乐部都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已经宣布球员降薪来缓解危机,预计英超也将采取相同的措施。不过并非每个人都认为这样的方式有用。

并非所有人都支持球员降薪戈登-泰勒希望维护球员利益

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主席戈登-泰勒就认为让球员降薪,只是有些俱乐部想利用新冠疫情为借口省钱而已。泰勒说:“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利用这次危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要求延迟支付工资必须是现实的才有意义,并且需要作出适当的努力。球员们有他们自己的福利要考虑。”

“不可避免的,俱乐部会把责任推给球员,各队队长或者PFA代表。但我们鼓励球员不要接受这一点。一支球队的球员接受降薪会让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感到不舒服。我们宁愿与所有人合作,包括我们自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