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顶薪球员薪水真不高 列维谈判能力让人折服

90min

关注

很多人心中可能有种错觉,比如,热刺是一家没钱的俱乐部。确实,列维用钱非常精明,不过,波切蒂诺来到球队之后为热刺带来了丰厚的冠军联赛收入,热刺虽然花钱时还是一贯地锱铢必较,他们的经济实力已经非同以往,这从球员的工资就可以看得出来。我们也借此机会来盘点下热刺队内的那些顶薪球员。

6,. 洛里,阿里,费尔通亨,周薪10万英镑

如果你给英超周薪10万英镑的球员拉个列表,那一定会是非常长的一个名单,可是在热刺,这已经是队内顶薪之一。所以,我们还是不得不佩服列维的谈判能力。洛里作为球队的队长,多年来挽救球队无数次,所以偶尔的低级失误并不能动摇他在球队的地位。

费尔通亨更是热刺防线的基石,热刺之所以能够在最近五年快速崛起,这跟比利时双星的高水平发挥是分不开的,更何况,费尔通亨还经常有带刀后卫属性,在关键时刻救主的精彩画面也是有不少。

阿里最近两年有所沉寂,不过在刚出道时,能攻能守的阿里是热刺未来的希望,也是英格兰主帅仰仗的现象级球员。只可惜,伤病再叠加心态不端,阿里迟迟无法找到曾经的统治级表现,但他还年轻,依然有证明自己的时间和机会。

3,孙兴慜,周薪14万英镑

孙兴慜是热刺队内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韩国人为人谦和有礼,虽然天赋异禀,在场上也是非拼命和投入,热刺的新生代球迷群体中,有不少是韩国边锋的人迷,由此可见孙兴慜的魅力实在不小。韩国人作为热刺队内的第二得分手,常年稳定的产出也让他坐实了历史上最成功亚洲留洋球员的名声。孙兴慜经常是英超赛季最佳阵容的有力竞争者,14万英镑的周薪对于热刺来说绝对是巨划算。

1. 恩东贝莱,凯恩,周薪20万英镑

热刺的顶薪球员只拿20万英镑,列维的谈判能力绝对应该值得表扬。可是把恩东贝莱和凯恩放在一起多少会有点突兀。这个赛季恩东贝莱确实伤病影响力发挥,不过,即便是在身体状态好的时候,恩东贝莱也很少拿出能够与身价和薪资匹配的表现出来。

反观凯恩,则是热刺灵魂人物般的存在。很多人说凯恩没有特点,只会进球而已。确实,进球如麻的凯恩已经不需要任何其他技能加身,进球就是他的唯一使命。作为英超乃至欧洲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凯恩横空出世以来就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或许有人会说,把恩东贝莱的20万英镑全给凯恩才算公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