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什利·扬表达留队意愿:我想继续为国米效力

够力足球

关注

阿什利·扬表达了自己想在这个夏天过后继续留在国米的愿望,同时他也承认自己已经爱上了意大利。

阿什利·扬在一月份出人意料地以128万英镑的价格从曼联转会到了梅阿查球场,与意甲巨人签订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期合同。

这位34岁的球员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8年半,但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红魔的排名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于是他选择了前往另一个联赛接受新的挑战。

这位经验丰富的边后卫已经为国际米兰出场了6次,帮助球队在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联杯上高歌猛进。

扬在国际米兰拥有了一个光明的开始,但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他暂时停止了前进脚步,现在,所有人都不知道2019- 2020赛季何时才能恢复。

由于意甲等联赛均进入了无限期停摆阶段,这使得扬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尽管国米可以选择再留下这名经验丰富后卫一年。

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至少再为国米效力一个赛季时,这位前曼联球星告诉意大利《晚邮报》:“我当然愿意。我爱意大利,我爱米兰城,我爱这里球迷的温暖。”

“我想留下来与球队一起赢得胜利。我正在学习意大利语,这里的人非常热情。当他们在说话时,实际上是在尖叫。”

扬接着解释了国米主帅孔蒂是如何说服自己加入俱乐部的,他说意大利人是一个“天生的赢家”,有着强大的心理。

“当孔蒂打电话给我时,我立刻感受到他的激情,他把它传递给了我。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告诉他,我要去那里,我想成为国米伟大事业的一部分。’”

“他一刻也没有停下来,看到他这样对待球员,可以说是一种鼓舞。他拥有一种必胜的心态,他是天生的赢家和斗士。”

国际米兰在安联球场的一场空场比赛中2-0输给了尤文图斯,这使得他们在意甲联赛中落后了卫冕冠军1个积分。

孔蒂的球队在梅阿查被斑马军团击败了,但阿什利·扬并不希望做出任何过早的评价。

“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再进行计算,那才是真正分出胜负的时候。不过,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超越自己,无论是在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方面。尤文图斯在这些方面,当然比我们拥有更多的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