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传奇佩蒂特认同穆帅说法:恩东贝莱确实看起来超重了

够力足球

关注

曾跟随法国队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埃曼努埃尔·佩蒂特对热刺中场恩东贝莱的身体状况和职业态度提出了质疑。

去年夏天,热刺向里昂支付了5400万英镑来签下他,但这位23岁的球员至今仍未能给白百合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而在不久前,接替波切蒂诺主帅位置的穆里尼奥就对恩东贝莱进行了公开批评。尽管这位法国国脚的同胞佩蒂特是热刺死敌阿森纳的传奇球星,但他同意这位葡萄牙教头对自己同胞的批评,他认为这是完全合理的。

“恩东贝莱超重了吗?他看起来有点笨重和呆滞,他的身体没法在球场上提供帮助,他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改善。”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就会想,加油,你可以做到更好。他在里昂也受到了同样的批评,我们都知道恩东贝莱的潜力。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球员,我曾经在法国看过他踢比赛。”

“他不是一位真正的顶级球员。有时他可以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但三天后又变得平庸了。他的发挥不够稳定,状态持续性还不够好。他是一位有能力的球员,但我同意穆里尼奥的看法,恩东贝莱需要做得更多。”

“当他有足够的动力、身体、精神和头脑并做好了一切准备的时候,他就能拿出令人惊叹的表现,就能够成为一位顶级球星。”

除了阿森纳,佩蒂特还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他质疑恩东贝莱在足球和适应新环境方面是否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英格兰对他来说是个全新的国家,这里有全新的文化和足球,他必须去努力适应。你不能成为一个说着不同语言的外国人,因为在球场内外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他在里昂也曾经遭受过压力,但总的来说那时候他还算是被保护的一方。”

“当你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你都要问自己一个同样的问题,我拼尽全力了吗?成为一名顶级球员很难,你必须牺牲一切去实现它,你不能欺骗自己。”

恩东贝莱惊人的天赋意味着热刺将他带到英超是一个好主意,有报道称,巴萨最近几个月一直对他很感兴趣,尽管他在热刺的表现并不够好。

佩蒂特表示:“这个传闻让我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如果他想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他就需要在每场比赛都拿出出色的表现。每个球员都有权利时不时得表现不佳,但你没有权利不付出100%的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