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适应英超可能在巴萨好用 阿比达尔看上热刺中场恩东贝莱

90min

关注

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在热刺的第一个赛季不堪回首,这让许多热刺球迷也是非常抓狂,不过虽然在英超受尽嫌弃,恩东贝莱在欧洲还不乏追求者,比如巴萨。

去年夏天以5800万英镑加盟热刺的时候,恩东贝莱获得了队内顶薪20万英镑的待遇,很多人都认为,热刺的这笔引援彰显了球队冲击英超冠军的决心。然而,现实和预期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热刺这个赛季长期表现低迷,而恩东贝莱并没有起到球队历史最贵引援应该起到的作用。

月初1-1战平伯恩利的比赛可谓是恩东贝莱在穆里尼奥麾下处境的最真实写照。踢了半场就被穆里尼奥中场换下,赛后,穆里尼奥也是毫不客气,批评恩东贝莱太过散漫,表示他这样的踢法实在没办法给他更多机会。

虽然在热刺几乎要混不下去,巴萨足球总监阿比达尔对恩东贝莱却是知根知底,巴萨高层认为,恩东贝莱只是不适应热刺的体系,如果有合适的平台,他一定可以找回当初大杀四方的感觉。

这个赛季恩东贝莱为热刺打了27场比赛,不过首发机会越来越少。在追求血性和斗志的穆里尼奥到来之后,恩东贝莱这种绵柔的踢法更是让穆里尼奥看着就着急,所以恩东贝莱也是热刺主帅公开批评次数最多的热刺球员。

目前热刺的目标是莱比锡中场萨比策。奥地利中场在与热刺的冠军联赛淘汰赛比赛中表现出色,在第二回合帮助莱比锡梅开二度,最终热刺被莱比锡0-4淘汰出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