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努里已从昏迷中醒来 状态改善并能观看比赛

够力足球

关注

阿布德尔哈克·努里的家人证实,这位阿贾克斯球员在遭受永久性脑损伤后,目前正在家中接受治疗,同时对他从昏迷中醒来后的病情进展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在荷兰电视节目《De Wereld Draait Door》的特别版中,努里的兄弟阿布德拉希姆透露,努里现在可以和家人一起坐着看足球比赛,并表达自己的情感,他的新家是专门为满足他的需要而设计的。”

“他回家的时间不长,我们现在在那里照顾他,”阿布德拉希姆说:“我得说,自从他回到家里以后,他比以前在医院里的情况好多了。”

“他知道自己在哪里,他回到了一个熟悉的环境,和家人在一起。他不再昏迷了。他刚刚清醒。他睡觉,他打喷嚏,他吃饭,他打嗝,但他下不了床。他卧床不起,仍然非常依赖我们。”

“在他状态好的日子里,有一种交流方式,比如用眉毛或微笑来确认。但你注意到他撑不了那么久。我们跟如常他说话。比如,我们把他带到我们的谈话中,和他一起在客厅里看足球比赛。”

“然后他也看。你注意到他非常喜欢那个。他经常表露感情。有时他是充满感情的,但往往也有一个微笑。这对我们有好处。这让你真正欣赏微笑。”

他的父亲穆罕默德补充说:“我们必须尽力照顾他。我们尝试自己做很多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