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奥巴梅扬不适合利物浦 红军该买德甲双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阿森纳射手奥巴梅扬和俱乐部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加蓬国脚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了绯闻,这包括了利物浦、切尔西、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奥巴梅扬曾共事两年时间,有人认为他们两人在利物浦能够形成很好的合作关系。不过,前英格兰射手赫斯基认为奥巴梅扬并不适合利物浦的战术体系。

在接受《GentingBet》采访时,赫斯基表示:“奥巴梅扬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他有着惊人的数据。他一次又一次展示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他所身处的阿森纳并不是一支很理想的球队,但他每周都能取得进球。”

“奥巴梅扬正在挑战英超金靴的位置,他是球队的稳定先生。但是,他能够融入利物浦的战术体系吗?也许不会,我认为他并不适合利物浦。”

在赫斯基看来,勒沃库森的哈弗茨和莱比锡的维尔纳会适合利物浦,他说道:“哈弗茨是一名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球员,所以利物浦引进他是如虎添翼。你总是希望多一些选择,当你拥有一位年轻且充满饥饿感的球员,那些年长一些的球员会努力在球场上展示自己。”

“维尔纳是另外一位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当你引进一名年轻球员的时候,你希望他们已经经受了一些考验,知道如何在顶级比赛中展示自己,这些球员永远都会是一笔财富。维尔纳真的非常出色,他的看起来有着惊人的速度。显然,克洛普对德甲非常了解,所以我确信他会渴望引进维尔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