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将:最想和国米时期的大罗一起踢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利物浦前锋奥里吉堪称球队福将,上赛季红军获得欧冠冠军的过程中,比利时人发挥了重要作用。半决赛对阵巴萨的比赛,奥里吉在主场打进两球帮助球队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从而以4-3的总比分闯进决赛。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奥里吉回答了一些球迷非常感兴趣的问题。以下是采访的全部内容(Q:问题,A:回答):

Q:半决赛主场对阵巴萨之后,利物浦更衣室是什么样的?大家都庆祝了吗?

A:有些人沉默,有些人尖叫,有些人则在热舞。总体感觉是我们刚刚做到了特别的事情。

Q:你在之后看了多少次那场对阵巴萨的回放?

A:很多次。我喜欢看一些这场比赛背后的事情,以及人们的反应。

Q:对于你来说,对阵巴萨的第二粒进球还是欧冠决赛锁定胜局的进球更有意义?

A:这两粒都是非常疯狂的进球。但是,欧冠决赛的那粒进球非常美妙。你毕生都在梦想这样的时刻,当那样的事情发生时,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妙。

Q: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人看到你的进球后欣喜若狂?

A:我听说了很多故事,这会让你意识到自己的进球意味着什么,现在我依然可以听说一些关于那粒进球的事情。但是,我是一名球员,我必须让自己志存高远,我想念在球场上的感觉。这段时间里,你会意识到自己多么想念和热爱足球。

Q:是什么激励着你们逆转巴萨?

奥里吉是利物浦福将

A:我会说是这家俱乐部以及这座城市的战斗精神。每个人都像雄狮一样,所以到了球场上,一切都自然而然发生了。尽管我们之间并没有说什么,但我们知道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

Q:克洛普的拥抱有多么棒?

A:那是非常温暖的拥抱,是我足球生涯最温暖的拥抱之一。他很擅长送出拥抱,时间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

Q:你喜欢美国的任何体育运动吗?

A:我只喜欢NBA和NBA球员,我不是任何球队的球迷。

Q:你最喜欢的NBA球队是哪支?

A:现在我喜欢看湖人的比赛,我喜欢他们展示出的能量,我也喜欢勇士队,原因是一样的。我喜欢看湖人、勇士和快船的比赛。

Q:梅西和C罗谁是最佳?

梅西、C罗谁是最佳是球迷争论不休的话题

A:他们是如此不同,所以我很难选择。如果他们是相似的球员的话,我会做出自己的选择。让我从他们两人之间选出一个的话,我只是觉得怎么都不合适。

Q:面对哪支球队打进致胜进球会让你感觉最美妙?

A:埃弗顿(哈哈)!

Q:你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比赛是哪一场?

A:2014年世界杯1/4决赛。对阵阿根廷时我首发登场,我当时只有19岁,那是一场让我真正大开眼界的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有着梅西、马斯切拉诺和迪马利亚这样的球员,这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Q:你今年面对的最棘手的对手是谁?

A:我依然对发生的一切感到生气,但我必须说是马竞。

Q: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的球员,如果你有机会和一名球员联手作战的话,你会选择谁?

A:我会选择在国米效力期间的罗纳尔多。

Q:谁是你最喜欢的球员?

A: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已经退役的球员我会选择罗纳尔多,现役的话我会选择C罗。

Q:从其他球队加盟的话,适应目前这支利物浦最重要的是什么?

A:理解他们的哲学,这包括了比赛哲学、俱乐部哲学和这座城市的哲学。

Q:谁是你最喜欢的非足球运动员?

乔丹在NBA历史上有着崇高的地位

A:目前我最喜欢三名篮球明星,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和库里。乔丹是最伟大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下都令人难以置信。如果只选择一个的话,我会选择乔丹。

Q:你和利物浦队内谁关系最好?

A:我会跳过这个问题,我不喜欢只选择一个人。我可以说很多种语言,这意味着我能够和每个人进行交流,可以说我是每个人的好朋友。

Q:安菲尔德和足坛其他球队的球场相比有什么不同?

A:这很难描述,身处安菲尔德你拥有这不同的能量,这就像我们有12人在球场上作战。

Q:是什么让你爱上足球?

A:1998年,我父亲曾随亨克拿到了冠军。这是我第一次见证夺冠,我看到了他们是如何庆祝,因此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

Q:利物浦阵中谁最有趣?

A:我们有很多有趣的人,但这不包括罗伯逊、维纳尔杜姆和洛夫伦。

Q:谁是利物浦阵中最全面的球员?

A:菲尔米诺是一名相当全面的球员,他可以胜任中场和前锋位置,可以出现在左路或者右路,可以进行串联也可以进行一对一的过人。所以,菲尔米诺可能是最全面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