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诺伊尔续约难 切尔西可能会趁机挖角

90min

关注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今年夏天可能要比较忙碌,除了要买一名前锋之外,门将也是切尔西主帅要求蓝军高层重视的问题,这个赛季凯帕表现难以让人信服,38岁的卡巴列罗也是今年夏窗合同到期,所以切尔西迫切需要一名与凯帕竞争的门将。

现在市面上优秀的门将都很贵,不过也有可以捡漏的人选,那就是拜仁门将诺伊尔。诺伊尔和拜仁续约谈判已经谈了多时,可是由于双方在年限上存在分歧,迟迟不能敲定新合同,而德国国门的合同也将在一年后到期,如果谈判破裂,那今年夏天拜仁就必须要考虑卖掉诺伊尔。

对于切尔西来说,能够买来世界上最稳定的门将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强心剂,更何况只剩一年合同的诺伊尔想必也不会花费太多钱。同时诺伊尔与拜仁的关系也出现了裂痕,对于球队签下沙尔克门将努贝尔一事,诺伊尔此前毫不知情,德国国门认为这是拜仁高层准备替换他的一个迹象。

凯帕这个赛季状态起伏不定,从去年圣诞赛程开始就疲态尽显,最终兰帕德忍无可忍,把凯帕放在替补席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卡巴列罗顶上去的这段时间,阿根廷人同样不稳定,而且鉴于卡巴列罗已经38岁,合同今年夏窗到期,切尔西也不会再与他续约,所以蓝军夏窗注定要引进一名门将。

诺伊尔今年34岁,比凯帕大9岁,这样的年龄差也算理想。凯帕虽然性格孤傲,在诺伊尔这个世界一流门将面前应该能够低头学习,这种竞争环境也可以激活两个人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