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感觉已完全恢复 恐惧随病毒而来

够力足球

关注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说他已经完全从冠状病毒中恢复过来,他详细说明了这种疾病对他的影响。

枪手主帅被证实在3月13日感染了covid-19,随后球队被隔离。阿尔特塔透露了他感染冠状病毒的经历,并表示他很担心自己的家人。

“我(现在)感觉完全恢复了。”他在俱乐部网站上说:“当我们接到来自俱乐部的电话,告诉我们可能因为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而接触到病毒时,我确实开始有了一些症状,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感觉我体内有某种东西,我有那种感觉。”

“我们第二天有一场对曼城的比赛,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马上打电话给医生,让他开车来我家。”

“我与劳尔(桑列伊)、埃杜、Vinai(文卡特沙姆)、胡斯(法赫米)进行了交谈,我们一起安排了一次会议,我说:‘听着,我们有几名球员暴露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我也是第一个感觉到症状的人,非常明显的症状。如果是这样的话,所有和我有日常联系的球员和与俱乐部有关的人都会暴露。所以我们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必须与英超联赛和曼城谈判,我们必须尽快做出决定。”

“然后你意识到:‘哇,每个人都可能暴露在这里,这是非常严重的’,你开始考虑你一直在联系的人,以及其他可能与我们有关系的人。这时就会产生一些恐惧。”

“就症状而言,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正常的病毒。我有三四天有点不舒服,有点发烧,干咳,胸部有些不舒服。就是这样。”

“问题是我家里还有人,还有三个孩子,我很担心。我的妻子和我的保姆都经历过。感谢上帝,孩子们从来没有得到它。我们现在都完全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