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有意奥巴梅杨 塞巴略斯或成为交易重要筹码

90min

关注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皇马希望在下一个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一名中锋球员。目前皇马阵中已经拥有包括本泽马、约维奇和马里亚诺等前锋,但是齐达内认为这一位置十分重要,而目前的配置显然不足以匹配球队的要求。

皇马方面将目标对准了目前依然未能与阿森纳达成续约协议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杨。奥巴梅杨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已经年满30岁的他对于枪手提供的合同并不满意,阿森纳为了防止类似威尔谢尔和拉姆塞自由身离队的情况再现,不得不考虑出售球队当家前锋。

此前皇马将补强锋线的首要目标定在凯恩和哈兰德身上,但是要达成他们二人的交易将会十分艰难。皇马方面认为得到奥巴梅杨更具有性价比,同时他们可以将球员纳入转会中以降低转会费。

目前租借于阿森纳的皇马球员塞巴略斯很可能作为重要的筹码加入这笔交易中。对奥巴梅杨有意的球队还包括巴萨以及曼联,皇马需要与其他球队展开激烈的竞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