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因非洲杯和奥运会 萨拉赫下赛季或将缺席四个月

90min

关注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如果东京奥运会延迟到明年春天举行,那么利物浦当家前锋萨拉赫很饿可能需要缺席长达4个月的时间。

2021年的非洲杯将会从1月份一直进行到2月初,此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就对这一设定表达了不满,并直言很多球队可能会因此不敢引入非洲球员。而因为疫情的影响,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会延期到2021年后,不得晚于夏天之前进行。届时萨拉赫很可能会需要代表埃及国家队参与这两项赛事。

利物浦队内还拥有包括马内、凯塔以及马蒂普这几位来自非洲的球员,他们都是克洛普麾下重要的主力成员之一。目前来看,他们都有可能因为参加非洲杯而缺席红军的比赛。

萨拉赫将作为埃及队的绝对核心,势必会参加非洲国家杯,而让他参加奥运会则有一定的争议。国奥队的比赛中均以23岁以下球员参加,仅允许一名超过23岁的球员随队参赛。有关于萨拉赫是否需要参加奥运会,埃及国奥队主帅加里布是这样说的:“萨拉赫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任何教练都想邀请他加入球队,所以我们的大门依然为他打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