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合同行将到期 佩德罗是时候离开切尔西了

90min

关注

​32岁的西班牙球员佩德罗在201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塞罗那转会加盟切尔西,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佩德罗都是不折不扣的蓝军主力,每个赛季他都为球队出场超过40次。

不过,佩德罗的合同将在今年六月底到期,由于疫情的原因到期时间可能会稍微推迟,但如果俱乐部不准备与其续约的话,他将很快离开斯坦福桥。

佩德罗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他说道:“我的合同即将到期,但现在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还没仔细想过这个问题。”

“我的未来问题会在适当的时候得到解决,最重要的是现在每个人都必须团结一致。我的未来终究会到来,不过现在这都不重要,因为我们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训练。”

比起前几个赛季,本赛季佩德罗的出场时间大幅减少,英超联赛中他只出场了9次,很显然他已不再是蓝军锋线不可缺少的人物。

同时,在兰帕德手下,芒特、亚伯拉罕、普利西奇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速度非常之快,以他们的能力和潜力,几乎完全可以盖过佩德罗,佩德罗在他们面前似乎只剩下经验优势。

所以,对于佩德罗来说,在32岁这样一个节点上,或许是时候离开切尔西了,回归西甲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