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蓝军暂停续约计划 亚伯拉罕并未索要18万周薪

90min

关注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切尔西已经暂停了与多位球员的续约谈判,而另一方面有报道称亚伯拉罕向俱乐部索要18万英镑周新的传闻也并不属实。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处于停摆状态且依然无法确定恢复时间。蓝军方面暂时停止了与多名球员的续约谈判,球队准备观察联赛是否会延期至6月30日以后才结束。目前切尔西的阵中有四名球员其合同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到期。

这四名球员包括威廉、吉鲁、佩德罗和卡巴列罗,与此同时球队还希望与年轻前锋亚伯拉罕签订一份新合同,目前这位被普遍看好的本土中锋的合同仅剩下两年到期。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亚伯拉罕向俱乐部索要高达18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根据《每日电讯报》的说法,该报道并不属实,亚伯拉罕目前仍然处于恢复期,他在联赛停摆之前有轻伤在身。受奥多伊感染新冠肺炎的影响,亚伯拉罕一直处于居家隔离的状态。

球队中场威廉此前拒绝了球队提供的两年合约,而是希望得到一份三年的合同。目前巴西人已经回到了祖国与妻子和女儿团聚。另一方面吉鲁有可能与切尔西签约一年,而佩德罗和卡巴雷罗的离队可能性则比较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