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申花开出丰厚合同 伊哈洛恐怕在曼联待不久

90min

关注

​中超打不上主力的球员来曼联踢球,大家都很难想象会发生什么惊喜。然而,英超老熟人伊哈洛根本不需要适应时间,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拿出了让人惊艳的数据。最近也有很多传闻说曼联有意夏窗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尼日利亚人。

按说,曼联这样的豪门伸出橄榄枝,伊哈洛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双手紧紧抓住这个机会,不过,申花方面却不想放人,为此,新科足协杯冠军拿出了中超球队的杀手锏,愿意为伊哈洛大幅加薪,如果选择与申花续约,伊哈洛将会拿到8000万英镑的年薪,这恐怕是很少人可以拒绝的诱惑。

实际上,为了能够顺利租借加盟曼联,伊哈洛承受了不少经济损失,通过降薪推动了转会的推进。加盟儿时支持的俱乐部之后,伊哈洛也是没有让人失望,8场比赛中打进了四个进球。

实际上,申花方面原本已经对伊哈洛留在曼联有了一些心理准备,他们也非常接近签下伊哈洛的同胞奥巴费米-马丁斯,马丁斯这次加盟申花也是再续前缘。

不过申花方面对于35岁的马丁斯似乎也没有太大信心,所以,他们反手向伊哈洛提供了一份待遇丰厚的加薪续约合同,这份续约两年的合同中伊哈洛可以拿到40万英镑的税前周薪。据悉,伊哈洛对于申花这么慷慨的手笔也是感到震惊,对于曼联来说,伊哈洛虽然好用,他们显然连申花一半的周薪预算也很难拿得出来,这样看来,伊哈洛很可能会再次回到中超赛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