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访谈:我踢球一般却是好领导 和球员交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Duffle Bag”播客的访谈中,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自己与球员的关系。

“我信任他们,我对他们很有信心,就是这样。这很容易,因为他们是非常棒的人,技能非常强的小伙子们。因此现在我们要确保的是,我们同时发力,向着正确的方向一起使劲。”

“但这是足球,这是比赛,因此实际没那么严肃,只是个比赛。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因此对足球要随性一点,享受它就好了。”

谈到与球员相处,克洛普说:“我是头儿,我决定谁出场,我决定何时训练,我决定训练练什么,我决定所有这些事情。但同时,我可以是他们的朋友,我一直这样说。我是球员们的朋友,但不是他们最好的朋友,我不是理解一切的人,但我会去尝试。”

“我并不是假装对球员们的事情感兴趣,我是真感兴趣。他们也都知道我的很多事情,知道我老婆和儿子们的一些事。了解你一起工作的是什么样的人,这很重要,而了解他们为什么有动力踢球也很重要,你从哪里来,你来踢球是为了挣钱,这没什么,或者你是为了让家人骄傲,或者你想让整个国家为你骄傲……有很多不同的情况,我想我需要了解球员们,这形成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他们可以和我谈心,这总是很重要的。”

谈到自己的球员时代,克洛普表示,自己可能踢得不算最好,但在更衣室里作用非常大。“我是一个非常一般的球员,显然,我不是特别出色。但我在球队里依然打满了全部时间,这显然是有很多原因的,每个主教练和教练都觉得我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我是球队的驱动者,如果有什么不对,我会告诉所有人,如果可能,我会告诉他们如何做得更好,或者什么该多做一些。当球员时我就有这个角色了。”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