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文不服马竞:战术天才是胡说 一队球星却玩龟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在欧冠中被马德里竞技淘汰,红军名宿迈克尔-欧文并不服气,他认为西蒙尼的球队只是靠猥琐的铁桶阵守来了运气,红军自始至终都压着对手猛揍。

比赛后,对于西蒙尼的战术与用人,媒体一片喝彩。但欧文对此并不认可,他发推特说:“所有这些有关西蒙尼战术杰作之类的胡说八道,都省省吧。把十一个顶尖的球员龟缩起来防守,这根本就没什么天才的。整场比赛,利物浦绝对是压着他们在揍。”

实际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后也抨击了马竞的龟缩战术,他当时说:“面对一支这样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我不理解,以马竞的实力,为何要踢这样的足球。当我看到科凯,萨乌尔,略伦特,他们本可以踢出像样的足球,而不是缩在自己的半场打反击。当然,我接受结果,他们击败了我们,祝贺他们。但是今晚的感觉不对,我意识到我现在变成了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失败者。尤其是我的队员们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马竞不是两个后卫,而是两排四后卫还有两个前锋在防守。他们甚至没有反击。”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