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不希望各项赛事终止 这将是巨大的遗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2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杰拉德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联赛和杯赛因疫情而就此结束,这对所有人都将是巨大的遗憾,并称愿意听从专家的建议空场比赛。

“我认为如果联赛和杯赛不能踢完的话,对于欧洲和世界上所有相关的人来说都将是巨大的遗憾,因为人们已经(在杯赛中)赢得了登上更大舞台的机会。”

“所以我现在不想看到任何事情就此结束。如果我们被告知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空场比赛,我们就会遵从这样的决定。”

流浪者将在欧联杯1/8决赛中对阵勒沃库森,受到疫情的影响,第二回合的比赛将空场进行,对此杰拉德说道:“我当然不高兴,足球是关于氛围的运动,球迷应该有机会追随他们的球队,特别是当球队走到赛事的这个阶段。我知道我们的球迷有多激动。对两家俱乐部来说,这都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但事实就是这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要听从专家的建议,按他们说的去做。”

“我不是能够给出建议的专家,这是我从未遇到过的特殊情况,我相信球迷们会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他们传递什么信息,如果他们已经付了机票钱,想要以任何形式支持球队,那我也能理解他们的想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