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门神奇葩失误利物浦崩盘 又被卡里乌斯梦魇笼罩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对阵马竞,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却因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的失误,走向了一边倒。

本场利物浦和马竞在攻防两端的对抗十分精彩,利物浦大部分时间对马竞形成了围攻,但在加时赛阶段,利物浦一次常规的后场倒脚出现失误。

比赛进行到加时赛第7分钟(总第97分钟),利物浦后场传球,门将阿德里安得球后,突然将皮球传到范戴克和乔-戈麦斯的中间地带,被马竞球员略伦特得到,后者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

这粒进球令原本总比分2-1领先的利物浦陷入劣势,虽然比分为2-2,但马竞获得了客场进球的优势。随后利物浦体能下降+心态崩溃,被马竞连入两球,以总比分2-4被淘汰。

阿德里安的这次失误,也让人想起了2017-18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失误,当时卡里乌斯也是将皮球传给了对手(皇马的本泽马),导致丢球,最终利物浦输掉比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