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新冠疫情让英超球员恐慌 没人愿意冒险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冠疫情已经严重影响了欧洲五大联赛的秩序,意甲已经停摆,西甲宣布空场比赛。目前英超还没有采取这样的重大措施。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球员如今也已经开始因为疫情而恐慌了。

报道称,惊慌失措的球员们就如何处理冠状病毒危机召开了危机会议,他们认为球员如今缺乏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的支持。随着病毒在体育界造成的巨大破坏,球员们预计将被要求在空场情况下进行比赛,各俱乐部已经为这样的结果制定了应急计划。这样的情况很可能会导致运动员对参加比赛风险感到不安,毕竟公众被告知为了自身安全而远离比赛。

目前球员们还没有拒绝比赛,但是英超已经有一些教练,球员表示PFA在应对疫情问题上投入不足,球员们如今才考虑自己开会商讨方案。目前PFA还没有对此作过回应,预计未来几天才会讨论。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