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数据预测英超结局:利物浦100%夺冠 穆帅争4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联赛已经进行到冲刺发力阶段,在利物浦争冠势不可的情况下,挡争四大战和保级大战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如今,统计机构得出数据,计算出英超20强排名的概率。

足球数据分析机构Goalimpact对本赛季英超剩余赛程进行了50000次随机模拟,并将英超各个球队最终积分排名概率进行了统计。

在经过50000次模拟后,该机构预测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的概率为100%,该机构还在社交媒体上提前恭喜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

该预测认为,曼城坐稳了英超第二的位置,蓝月军团最终夺得亚军的概率高达99%。莱斯特城成为第三名的概率最高(60.4%)。

曼联和切尔西也成为该预测中争四的热门球队,切尔西进入前四的概率高达54.8%(第二名0.2%、第三名22%、第四名32.6),曼联进入前四的概率为26.2%(第三名8.5%、第四名17.7%)。

该预测并不看好热刺和阿森纳进入前四,阿森纳进入前四的概率为13.2%,热刺则为8.7%。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