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对方进球100%不该算 我很喜欢面对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之后,利物浦2-1逆转伯恩茅斯,以这样的方式对外界的质疑给出回应。赛后球队主帅克洛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心情很好,我对结果和球队的表现满意,因为我知道这是一场棘手的比赛,尤其是裁判作出了对我们不利的判罚之后。我们在0-1之后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我很爱小伙子们今天场上作出的回应,非常爱。”谈到本场比赛时,克洛普说道:“我们努力战斗,踢出了超级足球,前锋们踢得很棒,并且联系在了一起。”

利物浦本场比赛的丢球略显意外,克洛普评价道:“这是一个百分百的误判,VAR再一次出错了。丢球后我们想要把比赛扳回来,于是我们进了漂亮的进球,踢出出色的比赛。第二个进球,范戴克找到了马内,我们持续给对手施压,由马内完成致命一击,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对于过去一段时间战绩的起伏,克洛普表示:“输球的感觉很糟糕,但会让你意识到赢球的感觉很特别,这就是我们过去十天或者两周内输掉比赛的状况。现在,我们有三到四天去准备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是我来到利物浦之后球迷们最棒的一次,我想我们准备好了。”

本场比赛米尔纳出任左后卫,渣叔也谈到了他:“米尔纳两年前告诉全世界他不喜欢这个位置,但现在他偶尔也会喜欢了。”

谈到球队的状态时,克洛普说道:“我们过去两周没有表现出稳定性,我们一直输球,这感觉很不好。球员们真的很努力在踢球,不仅如此,我非常喜欢面临挑战时的状态。我说过很多次,我们希望尽可能成功,没人知道终点在哪,我们并非总能踢出最好的足球,但一定要选择去战斗。”

除此之外,克洛普还确认队长亨德森会在明天恢复合练,出战与马竞的欧冠生死战。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