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我没料到这场失利 没纪录可破这下轻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在客场意外的以0比3负于沃特福德,英超联赛不败止步于44场。红军主帅克洛普对这一结果自然不满意,但他表示球队会卷土重来。

“对于不能赛季不败,我并不失望,因为我不认为你想破纪录就能破纪录,”克洛普说,“你破纪录是因为你百分之百的专注于每一步,而不去想纪录是什么。这是一场马拉松,但今晚我们表现不够好。”

“等500年后人们回顾时,会说利物浦差点做到,但对我来说这没什么用,有时候我们总要输球,今晚这发生了。我宁愿从积极的角度去看,因为从现在起,我们可以自由的踢球了。我并不困扰,但我不确定其他人怎么想,我们不需要再去冲击什么纪录了,我们只需要再次赢球,这是我们会去做的。”

“我是否预见到了(这场失利)?没有。”

“我们并不是说纪录一文不值,因为我们赢了这么多场,但不能破纪录也不是大灾难。现在我们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反应,我们必须保持在正轨上。我们会再次启动,我保证。”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