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桑乔:足球是我永远的初恋 希望一直踢到一百岁

够力足球

关注

多特蒙德球星杰登·桑乔希望他能每天都踢足球,直到他100岁。他说足球将是他“永远的初恋”。

桑乔本赛季在多特蒙德的状态非常好,这位英格兰球星在德甲联赛中攻入13球,贡献14次助攻。

桑乔告诉德甲官网:“我就是喜欢足球。你不可能把它从我这里拿走,我就是热爱比赛,热爱这项运动。”

“所以,是的,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会每天踢球,直到我100岁。但不幸的是,当我的身体变老的时候,我将不得不退出足坛。当然。足球将永远是我的初恋。”

他说:“在比赛前,我可能会听我的音乐,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在看,尤其是球迷,尤其是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不希望他们只是来支持我们。”

“我希望他们带着微笑回家,为我们的胜利而高兴。我只想成为一名胜利者,并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保持这种必胜的心态。”

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三,比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少4分,比第二名莱比锡少3分。

他说:“我个人认为,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我们只需要保持注意力,因为我们在这个领域缺乏注意力。”

“当我们进球的时候,他们马上就进球了,然后他们又回到了比赛中——我觉得我们需要变得更强,但除此之外,我觉得我们踢得很好。”

“我们联系很好,我们有很多进球的机会。要保持这种必胜的心态,坚持到最后一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