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错失绝杀 阿森纳爆冷出局让奥巴梅杨感觉糟糕

够力足球

关注

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杨对球队在欧联杯被奥林匹亚科斯淘汰出局感到很伤心。

加蓬国脚在加时的一记精彩倒钩射门让阿森纳在总比分上取得领先。然而,一个典型的防守失误让希腊球队在第119分钟取得了进球,并在客场带走胜利。

加蓬前锋在加时的补射阶段错过了一个锁定胜局的机会,再加上残酷的失利让他倍感压力。

“非常非常失望。我能说什么呢?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这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最后一分钟的丢球,对我们来说是不幸的。就是这样。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怎么错过了最后时刻的机会)。我感觉非常非常糟糕。这是可能发生的,但我不知道我是如何错过这个机会的。我累了,我抽筋了,但这不是借口。”

奥林匹亚科斯在两个回合都很难对付,奥巴梅杨承认他们的防守战术扼杀了阿森纳的进攻天赋。

他说:“这很艰难,因为他们收得很深。很难在进攻三区找到解决办法。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很难找到空位。”

奥巴梅杨知道胜算不大,但他认为如果他们踢得好,他们仍有机会通过联赛进入欧冠。

“我们将努力在联赛中不断进步,争取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我们将拭目以待。”他总结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