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韦伯:我们不期待VAR完美 但这是我们的目标

够力足球

关注

前英超裁判、现任职业裁判组织主席霍华德·韦伯表示,使用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永远无法消除比赛中的所有争议,但目标是尽可能接近完美。

“毫无疑问,VAR的存在给了裁判的信心。”韦伯告诉记者:因为当他们做出决定时,他们就会知道,这个决定将由一位受过高度训练的同事来核实,如果在这位受过高度训练的人看来,这是一个明显的错误,那么干预就会发生。”

“所以我们不期待完美,但我们的目标是完美。我们发现我们每一次都变得更好,每一年都更有效率。但我要提醒人们,永远不要指望每次都能达成一致,因为我们仍在与人类打交道,我认为在某些方面,人们实际上并没有意识到。”

韦伯相信,在他监管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VAR的使用期间,系统每年都在改进。

2019年,VAR审核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1257个进球中的41个,其中27个最终被判无效。总的来说,97.85%的MLS进球不需要VAR干预,而通过内部回放,整个赛季99.46%的进球都是公平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