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喜欢B费的一切 他让曼联又有了看头

够力足球

关注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保罗·斯科尔斯描述为“震撼的”,他坚持认为这位曼联中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让这支球队充满了活力”。

费尔南德斯在周四晚上的比赛中打进了他在曼联的第二个进球,在老特拉福德5-0战胜布鲁日的比赛中,他在点球点首开纪录。

斯科尔斯希望这名葡萄牙国脚能够在5月之前保持同样的表现水平,他坚持说他已经把曼联变回了一支“有看头”球队。

“那是一个完美的夜晚,有很多精彩的表现。费尔南德斯很出色,他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他看起来让这支球队充满了活力。他让一支有时看起来不那么有看头的球队现在看起来很令人兴奋,也很有看头。”

“当你引进像费尔南德斯这样的球员时,每个人都会兴奋起来。通常来自不同国家的球员需要更多的时间。希望他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保持这种状态。”

“我喜欢布鲁诺什么?到目前为止的一切。创造力。他在球场上的意识。在球来到他身边之前,他知道周围的一切。他太棒了——你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其他人来找他,或者为什么我们在夏天没有得到他。”

斯科尔斯继续将费尔南德斯比作曼城的德布劳内,并补充道:“当我想到他的时候,我能想到的唯一其他球员就是曼城的凯文·德布劳内。”

“他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但费尔南德斯也在其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