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重建在即 盘点切尔西今夏十人清洗大名单

90min

关注

​切尔西在周中以一种几无还手之力的方式输给了德甲班霸拜仁,兰帕德的球队在开季的亮眼表现后,正在步入难以避免的窘境。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蓝军主帅神灯兰帕德已经开启了针对球队三条线的革新计划,至少十名球员都在球队的清理名单中。以下不如随我们一起盘点下蓝军今夏的球队清洗计划。

后防线

凯帕 - 离队 这位花费了球队7200万英镑的西班牙门将除了桀骜的性格之外已经沦为了英超的新“射正王”。凯帕目前没有表现出任何门将世界第一身价的价值,出售他并引入一名合适的替代者已经是刻不容缓的要务。

卡巴列罗 - 离队 这位38岁的老将虽然凭借凯帕的糟糕表现重新回到了球队首发,但他只是应急之需,他绝对不是蓝军的未来。事实上他的合同夏天就会到期,蓝军没有继续续约的必要。

埃默森 - 离队 赛季初的亮眼发挥显然让我们错估了埃默森,相较于队长阿兹皮利奎塔,更年轻的埃默森却表现的懒散无序且令人大跌眼镜。进攻端偶有闪光无法弥补他在防守端的低劣表现。

马科斯-阿隆索 - 离队 与埃默森类似,阿隆索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表现,他甚至是球队最稳定的任意球手,但是兰帕德的球队需要一名稳定的后场球员,而非毛躁而又无法兼顾攻守平衡的阿隆索。

中场

若日尼奥 - 离队 若日尼奥是兰帕德执教后媒体认为最可能离开球队的球员,28岁的意大利国脚依然没有拿出他可以占据中场一个位置的表现,挤压坎特的拿球和跑动空间却没有贡献出符合预期的攻防转换表现,若日尼奥颇有些“鸡肋”的感觉。

巴克利 - 离队 巴克利延续了众多英格兰攻击手高开低走的特点,他已经失去了埃弗顿时期善于化腐朽为神奇的魄力。需要球权的他与蓝军前场众多好手颇有些格格不入,出售他是最好的选择。

威廉 - 离队 所有人都希望威廉能够留队,但是巴西人显然期待球队对他更大的认可以及一份顶薪的合同。这与他已经31岁的年纪和逐渐下滑的身体机能是不相匹配的。合同即将到期的威廉已经与多家球队有联系,即使蓝军有意,恐怕也难以改变他的心意。

锋线

巴舒亚伊 - 离队 赛季前外界普遍认为巴舒亚伊应该成为蓝军的首发攻击手,然而在与亚伯拉罕的竞争中,比利时前锋并没有表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他的英超经验也没有帮助他找到成为蓝军第一攻击手的状态。浪费一次次的机会成为了巴舒亚伊留给我们的最深印象。

佩德罗 - 离队 即将合约到期的佩德罗在离开巴萨后为切尔西创造了一定的贡献,已经32岁的他已经不再适合于蓝军的建队策略,和平分手是目前看来最好的结局。

吉鲁 - 离队 这位前阿森纳射手据报道在冬窗有机会加盟热刺,法国人早就希望离开球队去一支能获得更多机会的球队。虽然吉鲁在切尔西取得了不俗的进球效率,他在14次登场中直接参与并创造了14次进球。但是合约即将到期的他似乎也没有任何留队的意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