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复出暂无时间表 拉波尔特恐将无缘多场关键战

够力足球

关注

拉波尔特担心他将缺席几周的比赛,因为他在曼城战胜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腿筋受伤。

然而,曼城还没有给这位法国后卫一个回归的时间表,他此前已经因为严重的膝伤缺席了5个月比赛。

在马德里的比赛是他从膝伤中恢复后的第四场比赛,但是他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都是替补出场,包括周六对莱斯特城的比赛。

他的缺席对瓜迪奥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上个月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复出后,瓜迪奥拉称他为“世界上最好的左中卫”。

拉波尔特至少将错过周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以及在阿提哈德球场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和欧冠16强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

瓜迪奥拉没有透露拉波尔特受伤的程度:“他有四到五个月的时间没踢,当你回来的时候,这是个问题,他在这场要求很高的比赛中回来了,这很遗憾。我们梦想和他战斗到底。”

“不幸的是,我们在这个位置吃了吃少苦头。但是,有了约翰·斯通斯,有了尼科·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我们将度过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