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新援无失败案例 索帅配得上一个完整夏窗引援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主场5比0大胜比利时球队布鲁日,最终以总比分6比1晋级次轮。本场比赛曼联利用对手防线手球的低级失误以及新援们的亮眼发挥完成了一场碾压级的全胜,继续保持近来的的不俗势头。

本场比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次以跳跃式主罚点球的方式为球队先下一城,而另外一位饱受关注的前申花外援伊哈洛也证明了自身的价值打入一球。一直被诟病的红魔中场弗雷德更是铁树开花连入两球。出色的状态令担任英国电视转播方嘉宾的斯科尔斯也喜笑颜开。

这位前曼联传奇中场肯定了球队及索帅的表现并且认为红魔的未来一片光明。他说道:“他们处于改进的过程中,我们总是用联赛排名来衡量他们。过去几个月,他们表现不佳,其实近几年都是这样。索帅的工作是重建球队,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一些迹象,索帅签下了4名球员,第五名则是租借加盟的伊哈洛,他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我认为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今晚他们打出了一些出色的配合。有时候引进像布鲁诺这个级别的球员会让队内每个人都活跃起来。突然之间,每个人都复出了额外百分之五的努力,他们想给新队友留下好的印象。”斯科尔斯认为引援确实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也很好的催生了队内的竞争。

索帅的引援包括针对后防线的万-比萨卡和马奎尔,针对进攻端的丹尼尔-詹姆斯和布鲁诺以及租借而来的伊哈洛。目前为止,这五笔转入都基本符合球队以及球迷对他们的预期。虽然一向被诟病过分依赖所谓“DNA”纯正的球员,但是索帅在有限的引援预算和并非完整的话语权下依然很好完成了过去几任曼联主帅一再令人失望的引援工作。

面对已经开启的今夏引援工作,索帅已经证明他和他的团队值得球队给予更多的信赖。一个完整的夏窗引援话语权是对索帅最好的回报,也是对未来曼联的最佳投资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