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尔:詹姆斯将会和阿诺德竞争国家队的右边卫

够力足球

关注

当谈到英格兰的右后卫位置时,里斯·詹姆斯将会“全力追赶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乔-科尔说,因为这位切尔西的后卫被认为是“不同级别的”。

一名20岁的斯坦福桥青训毕业生正在享受在英超舞台上爆发的一个赛季。

在2018-19赛季租借维冈期间,他进一步挖掘了自己的潜力,这名高水平的年轻球员是被西伦敦球队的弗兰克·兰帕德给予机会的球员之一。

尽管面临着塞萨尔·阿兹皮里奎塔等人的竞争,詹姆斯还是参加了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23场比赛。

他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他在侧翼的表现堪比英格兰传奇球星贝克汉姆。

同样的情况也经常发生在利物浦球星亚历山大-阿诺德身上,这位红军边后卫本赛季贡献了12次助攻,有望创造新的英超纪录。

他被认为是英格兰右后卫位置的主要竞争者,而索斯盖特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储备也很有实力,但是科尔认为詹姆斯已经准备好了。

这位前切尔西和三狮军团的中场球员说:“他是不同的级别的,里斯,人们谈论他的传球,但他很少在防守时失去自己的位置,他是一个强壮的小伙子,他很冷血,他在比赛中很谨慎。”

“在过去的几周里,他是切尔西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会一直给特伦特施加压力的。”

“当他拿球的时候,你在任何位置都会感到安全。他只是把球传到那个区域,如果你是前锋,这就会很诱人。”

“也许会有一个阵容的改变,因为这个人可能很快就会为英格兰踢球。”

索斯盖特目前正在为三月对阵意大利和丹麦的友谊赛整理他的计划。

英格兰主帅很可能会在他的下一个阵容中进行试验,因为他的目光再次转向了未来,而詹姆斯很可能会从U-21的行列中走出来,进入成年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