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变阵引领逆转 理查兹赞瓜迪奥拉战术“大师级”

够力足球

关注

前曼城后卫米卡·理查兹认为,瓜迪奥拉在周三晚上曼城2-1战胜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的战术是“大师级”的。

曼城在伯纳乌的比赛中后来居上,朝着欧冠八强迈进了一大步。

瓜迪奥拉在首发并没有使用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和斯特林这样的球员,他选择了一种不同寻常的阵型,但曼城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舒服。

理查兹告诉BBC广播5台:“这是大师级的。很多时候,人们质疑佩普(瓜迪奥拉)——不让大卫·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首发——他值得大量的赞誉。”

“今晚,他证明了,即使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也是前三之一。”

曼城在控球方面略高一筹,射正次数也比皇马多,而且皇马队长拉莫斯的红牌也让曼城在最后时刻感到振奋。

理查兹表示:“拉希姆·斯特林最近状态不佳。但是他可以改变防守的方式。你可以看到为什么皇马对他感兴趣——他会走到防守端。但是曼城有比他们更好的球员。”

“在欧足联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这是一个不同的曼城。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团结一致。”

“当你为曼城踢球时,每个人都会朝你扔石头,所以为了团结起来,他们要与世界对抗。他们真的在为彼此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