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克汉姆讨论升降级:很刺激 但大联盟需要稳定

够力足球

关注

大卫·贝克汉姆相信,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中,升级和降级会带来好处,但任何创新都必须谨慎处理。

在美国,关于升级和降级的争论由来已久,前美国国家队教练鲍勃·布拉德利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支持采用这种制度。

贝克汉姆以自己在欧洲顶级联赛的经验回应了布拉德利的观点,同时警告说,引进新制度绝不能损害仍在发展中的联赛。

“在降级制度上,你知道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一件事:降级。幸运的是,我一直都在为联赛和冠军而奋斗。”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你知道,这么多年来,作为联盟的一员,无论我在哪个联盟踢球,都有一个降级制度。这让人兴奋,但是当你谈论一个只有25年历史的联赛时,在你到达那个点之前,你需要在联赛中有一个真正的稳定,我认为这是这个联赛中的球队完成了的工作。”

“它还在成长,这是一个美妙的地方,但我认为专员和他的团队多年来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未来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但我认为事实是,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阶段,有更多的球队加入这个联盟,有更多的体育场馆专门为比赛而建。那是个好地方。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对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