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隔靴搔痒 加图索:巴萨几乎没有骚扰到那不勒斯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加图索的说法,巴塞罗那“几乎没有骚扰到那不勒斯”,加图索赞扬了他的球队在周二欧冠1-1战平巴萨的表现。

那不勒斯的防守很有章法,但不幸的是他们并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更多的东西。

“自从塞蒂恩到来后,他们有组织地让五六名球员进攻,他们不只是传球,就是这样。”加图索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

“他们逼着你防守后场,我们不得不这样踢,因为如果后场有空档的话,他们会伤到我们的。”

“我认为他们今晚几乎没有骚扰到我们,他们几乎没有一次射门。他们本可以整晚都在那里,却没有进球,但我们在一个失误之后就失球了。他们没有伤害我们,我们也不觉得痒。”

那不勒斯有几次机会将他们的优势扩大,但在第57分钟,巴萨通过格里兹曼扳平比分,随后阿图罗·比达尔被罚下场。

“我们本可以在一些反击上做得更好,但是球队做了我们必须做的。我们给了他们很少的机会。”加图索说:“我对我们没有在后场和控球上创造更多的机会感到有点失望,但是当你一直这么努力时,会有一点疲劳。不幸的是,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你不能犯一个错误。”

“当然,要晋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有时间为第二回合做准备,我们知道他们将失去布斯克茨和比达尔,因为他们将被停赛。”

“我们有责任去那里,为晋级资格而战。那不勒斯有很多强大的球员,巴塞罗那有更多,但是如果我们集中精力比赛,我们就有机会。”

巴萨将在3月18日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