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勒庆幸格纳布里当年挣扎:不然他就不在拜仁了

够力足球

关注

托马斯·穆勒说他很高兴格纳布里在阿森纳的时候没有在伦敦取得进球,因为那样他就不会为拜仁慕尼黑效力了。

前阿森纳边锋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在周二斯坦福桥进行的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中以3-0击败切尔西。

在回到德国之前,格纳布里为阿森纳出场18次,只进了1个球,但是这个赛季他在伦敦已经进了6个球。去年10月,他的球队在小组赛中以7-2击败了热刺,他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

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30场比赛进了17球,穆勒说他过去在英格兰的挣扎对拜仁有利。

“我很高兴他现在在伦敦取得了这么多的成绩,而不是五年前,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他现在可能就不会和我们在一起了!”穆勒告诉德国天空体育。

格纳布里自己也承认,在经历了另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后,他本赛季在伦敦感到很幸运。

他告诉英国电信体育:“我当然喜欢回到伦敦。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今晚很多人都在看台上,我想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三个进球应该会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需要为第二回合做好准备,我们不能太放松。它仍然是开放的,但我认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优势。”

“我想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有耐心。上半场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我想我们有几次机会,莱万和托马斯都没有抓住。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我们会抓住机会,最后我们抓住了机会。”

“我们上赛季看到利物浦击败巴塞罗那,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小心和专注。”

他对天空体育说:“我认为我们给了切尔西很大的压力,我们抓住了机会。我们让自己两球领先;我进了两球,然后(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自己进了一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