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真枪手 格纳布里庆祝胜利:伦敦仍然是红色的

够力足球

关注

拜仁慕尼黑球星塞尔日·格纳布里再次在伦敦发挥出色,这位前阿森纳边锋宣称“伦敦仍然是红色的!”

这位24岁的边锋在周二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梅开二度,带领拜仁取得胜利。

他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5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传球助攻他破门,让客队在斯坦福桥取得领先。

仅仅三分钟后,格纳布里再次接应莱万的传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在拜仁获胜后,格纳布里在推特上宣布“伦敦仍然是红色的!”以庆祝胜利。

周二的两粒进球并不是格纳布里本赛季在伦敦的首秀,这位边锋之前在小组赛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攻入四球。

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在伦敦的进球数比欧冠其他任何球员都要多,这位拜仁球星在伦敦的6个进球比凯恩在热刺主场的5个进球多1个。

格纳布里在16岁时从斯图加特加盟阿森纳青训学院,并于2011-16赛季在伦敦踢球。

他在枪手的处子秀是在2012年10月,当时他成为了阿森纳历史上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中场球员威尔希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