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格纳布里没有极限 问题是他能吃多少苦

够力足球

关注

温格说格纳布里在比赛中没有真正的弱点,但是他对德国人的态度有疑问。

格纳布里在2016年被出售时,温格还是阿森纳的主教练。格纳布里加盟云达不莱梅,第二年夏天转会拜仁慕尼黑。

格纳布里之前在托尼·普利斯的西布朗租借期间很艰难,但是现在他已经成长为拜仁和德国的关键球员。

“这家伙没有真正的极限。”温格告诉贝因体育:“更重要的是他能吃多少苦头?”

“他有速度、力量、技术能力,他很聪明,但有时他会寻找捷径。那是他的问题。”

“我把他送到了西布朗,但根本没有成功。公平地说,我认为我们和他达成了协议,拜仁把他从不来梅偷走了。”

“他是个好球员。他既有个人能力,也有集体能力。”

格纳布里在拜仁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三球的巨大优势。

本赛季他已经为拜仁贡献了15个进球和10次助攻,这与他在山楂球场表现不佳的日子大不相同。

温格不想失去他,尽管他很努力,他说他认为他会签下一份新合同。

“我们和他达成了协议。”温格补充道:“因为他没有在西布朗踢球,所以我让他在夏天和德国国家队一起踢U21比赛。”

“他做得很好,他很有活力,我们已经为他做好了准备,很快就能签下他的新合同。”

“然后他突然想去云达不莱梅,但不是云达不莱梅买了他,而是拜仁慕尼黑。”

“六个月后,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从不来梅转会拜仁,但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他的合同到期了,我们以为他会留下来。”

格纳布里在2012年联赛杯对阵考文垂的比赛中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但他在所有比赛中只代表枪手出场17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