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可能仅以2500万签下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

90min

关注

​维尔纳是目前欧洲状态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本赛季帮助RB莱比锡队经历了球队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

莱比锡现在德甲排名第二,仅落后排名第一的拜仁一分,球队在欧冠比赛中还进入了淘汰赛,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1比0战胜了热刺队。

球队出色的战绩很大程度要归功于维尔纳,他在对阵热刺的欧冠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关键的点球。他本赛季在联赛中为球队出场23次,打进了21粒进球,目前在射手榜排名第二,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在杯赛中出场10场,打进了6个进球。状态相当火热,一转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新星。

在去年夏天与拜仁慕尼黑传出绯闻之后,维尔纳吸引了来自英超联赛的利物浦的兴趣,利物浦有可能能够以很低的价格签下维尔纳,可能仅仅需要2500万英镑就能够将他带到安菲尔德,但是这个价格并没有包括一系列的奖金和其他的条款,这些奖金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根据报道,红军正在考虑与这位23岁的年轻人达成了协议,他一直对欧冠冠军赞不绝口,在采访中他说道:“利物浦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我很开心他们对我感到兴趣,但是利物浦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还有世界上最棒的教练,我想我的风格会和球队很适合,但我还不够优秀,必须要提高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