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希帅:利物浦是欧冠最大热门 弗里克做得很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在接受《慕尼黑晚报》的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最有望赢得欧冠。

希斯菲尔德表示:“切尔西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与利物浦相比,切尔西还是差了些。在小组赛中,利物浦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是欧冠的最热门。拜仁也是欧冠热门球队之一,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尽可能赢得更多冠军。皇马和巴萨本赛季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尤文也还好,所以拜仁也有机会赢得欧冠。”

对于主帅弗里克,希斯菲尔德表示:“弗里克一直在想办法让拜仁变为一支有凝聚力的球队。在弗里克的带领下,拜仁也拿出了不错的表现。弗里克知道稳定球员的心态有多重要,球迷们可以在球场上感受到这一点,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拜仁一直都有优秀的球员,但领导人也非常重要。截止目前,弗里克的表现一直很好,欧冠成绩也是球队高层考察教练的重要指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