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铁闸:利物浦赢球的秘诀就是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红军赢球的秘诀在于他们在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的能力。

利物浦是历史的创造者,因为即使在最绝望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丢失勇气。这是范迪克的观点,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27轮戏剧性地3-2战胜了西汉姆,这使他们离英超冠军只差四场。

范迪克认为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是球队成功的真正秘诀,如今这支利物浦已经创造了132年英格兰顶级联赛的两项历史记录。这场胜利不仅意味着红军与曼城一起保持着历史上最长的连胜记录——18场,而且他们还追平了最长的主场连胜记录——21场,这曾经是利物浦在1972年创造的历史记录。

范迪克表示:“(赢球)秘诀是什么?重要的是不要紧张保持冷静。球队在定位球后丢球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精神,我们展示了一切,保持镇定寻求机会。”

“对手在下半场比开始的时候好了一点,他们踢得很好,但我认为球队不紧张保持镇定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球队一直在前进,一直在给对手压力。如果我们一直做同样的事情给予对手压力,对手就会出现问题,今天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机会。”

对于所有围绕着他们破纪录的、创造历史的喝彩,范迪克则表示在英超奖杯被举起之前,这些赞美都毫无意义。

范迪克补充道:“很明显,现在我们的处境很好。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这意味着很多,在那之前,我们只能努力工作,脚踏实地面对一场接一场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