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意续约 出售奥巴梅杨已成阿森纳最佳选项

90min

关注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目前阿森纳与球队当家前锋奥巴梅杨的续约工作依然没有新的突破,面对合同期仅剩一年多的加蓬神锋,枪手很可能选择在今夏出售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前锋。

自从2017/18赛季加盟球队以来,奥巴梅杨已经在95场各项赛事中为阿森纳打入了60个进球。尽管阿森纳与奥巴梅杨展开了多轮的续约谈判,但是持续加码之下依然无法说服加蓬射手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有报道称,奥巴梅杨本人希望能够匹配厄齐尔的周薪同时他也希望加盟一支可以争夺欧冠席位和赢取奖杯的球队。

另一方面,阿森纳长期以来坚持的30岁以上政策也很可能是阻碍双方达成协议的重要因素。即将在今年6月年满30岁的奥巴梅杨是一位偏向速度型的前锋,他很可能在30岁后迎来职业生涯的拐点。为了减少明年合同到期后颗粒无收的局面,阿森纳方面势必要在今夏考虑出售这位当家球星。

阿森纳目前与包括奥巴梅杨、拉卡泽特以及小将萨卡都陷入了续约困境中。对于球队而言以过高的价格强留奥巴梅杨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相较之下继续培养效率奇高的马丁内利,并全力续约逐渐展现过人天赋的小将萨卡才是球队最应该完成的事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