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灾难性一夜 切尔西追平34年最差赛季主场纪录

够力足球

关注

周二晚上,切尔西在主场0-3惨败给拜仁,这意味着蓝军即将迎来34年来最糟糕的主场赛季。

塞尔日·格纳布里在半场结束后迅速连进两球,随后阿方索·戴维斯在左路助攻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破门,这是切尔西在欧洲主场遭遇的最糟糕的一场失利。

在斯坦福桥灾难性的一晚后,弗兰克·兰帕德在第二回合比赛将无法使用累积黄牌停赛的若日尼奥和被红牌直接罚下的马科斯·阿隆索。

这是切尔西本赛季主场的第8场失利,也是自1985-86赛季以来最高的失利记录。

切尔西在主场的挣扎始于欧洲冠军联赛,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0-1输给瓦伦西亚。

五天后,他们被利物浦以2-1击败。切尔西在10月底的联赛杯上被曼联击败,之后又在联赛中主场输给了西汉姆,伯恩茅斯和南安普顿。

他们的主场状态在2020年有所改善,但2月17日在英超联赛中0-2输给曼联似乎预示着又一次的低迷。

这个数据可能会给主教练兰帕德带来麻烦,他在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就经历了这样的起起伏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