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维纳尔杜姆:我们从错误中学习 球队日渐成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利物浦3-2逆转战胜西汉姆联赛后,维纳尔杜姆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他表示,球队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正变得越来越成熟。

利物浦逆转西汉姆联的比赛,下半场福尔纳尔斯扫射破门,铁锤帮领先,随后萨拉赫、马内连入两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利物浦也取得了联赛18连胜,位居联赛榜首,领先第二名曼城22分。赛后维纳尔杜姆接受了俱乐部官方采访。

谈到球队逆转

“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想继续保持好势头,我们全队都非常努力,希望能够保持到赛季结束。几年前,我们犯过错误,但是我们从错误中学习,不断成长,才成就了现在的队伍,球员们一起并肩作战了好几年,彼此之间很熟悉。”

谈到后卫的助攻

“ 阿诺德和罗伯逊的助攻能力很强,能有这样高产的后卫是球队的幸运。但是我们是一个团队,当我们进攻的时候,进攻球员可以自由进攻没有后顾之忧,如果他们丢球了,会有队友保护。我认为球队的胜利并不只得益于某一个位置,不论是前锋,中场,后卫,还是门将,我们都重视团队配合和协作,并尽力相互帮助和支持,这样每个球员都能各得其所发挥他的价值。能一起为球队奉献,我们很幸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