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没想过能平连胜纪录 冠军需要艰苦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第27轮中,利物浦主场3-2力克西汉姆联,距离联赛冠军更近了一步。赛后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采访,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上半场开场9分钟维纳尔杜姆就为利物浦取得了进球,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克洛普接受采访表示:“我非常喜欢比赛刚开始的阶段,我们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开始了比赛,在预期的状况下进了一球。我们打进第二球的过程并不顺利。球队的定位球防守做的不太好,这通常是我们的强项。西汉姆打进了第二个球,他们知道自己有机会保住胜果,他们可以利用定位球。而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对手认为自己有机会,比赛就会变得更困难,上半场我们有点没耐心。但在他们打进第二个球之后,我们又稳住了心态,但我们知道对方的反击很危险。”

“我在安菲尔德一点都不会感到紧张,我觉得球场里没有人觉得我们无法完成逆转。当时是第51分钟,比赛时间还很长。我们很幸运,萨拉赫的那个进球,通常法比安斯基会完成扑救,此后马内的进球也有一点幸运的成分。不过我们打进的最精彩的进球被判无效了,那真是一个漂亮的球。”

克洛普还谈到了球队的心态,正是这样的心态帮助利物浦完成了逆转:“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决赛对我们的心态塑造有很大的帮助,比赛结束后我说过,这是我率队踢过的最糟糕的决赛,但是我们赢了!那个赛季我们学会了一次又一次地做正确的事。我们经历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一直在这方面努力,努力维持稳定的表现,在面临不同的情况时坚持继续比赛。”

“今晚我们通过定位球重新找回了胜利,球队需要有不同的方法。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做得更好。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中,球队不可能一直表现出色。我们只是尽力充分利用自己所拥有的。我对球队展现出的比赛态度感到很满意。”

本场过后,利物浦追平了曼城此前创造的18场英超连胜纪录,克洛普说:“我从没想过这个纪录会被打破或被追平,我们做到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今晚我感到很高兴,所有的事情都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当我们扳平比分的时候,整座球场都沸腾了,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无论这个赛季将发生些什么,都是我们所有人的努力。我对球队得到的支持感到非常感激,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目前利物浦以2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即将捧起联赛冠军,但克洛普表示:“看看曼城的比赛,他们是一支能赢得所有冠军的世界强队。我们必须继续取胜,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下一场我们将在客场对阵沃特福德。联赛冠军背后不仅仅是辉煌,更意味着最艰苦的努力。孩子们已经准备好继续努力了,我并不担心,我们仍然有工作要完成。”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