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利物浦有6大世界级 有1天王被低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3-2逆转战胜西汉姆联,继续朝着不败夺冠的目标前进。赛后卡拉格称赞了这支利物浦,并特别指出有一位王牌被低估了。

卡拉格表示:“萨拉赫被外界认为是世界一流的球员,但对于利物浦球迷而言,他却有点被低估了。”

“当然了,对比萨拉赫第一个赛季做的事情,他的数据肯定有点下降,他再也不会在一个赛季里狂进47球了。我和利物浦球迷谈过,并且结合一些社交媒体上的看法,我认为利物浦有6大世界级球员:阿利松、阿诺德、范戴克、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

“我想,如果你问利物浦球迷,是否愿意在别人出大钱的情况下卖掉其他五人时,利物浦球迷肯定会表示不愿意,不管对方出多少钱。他们不想出售阿利松或者范戴克。但是,如果有人出价1.3亿英镑买萨拉赫,球迷一定会考虑的。”

“这就是我说的,为何萨拉赫还是被低估了的原因。”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