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守江山不易 巴萨皇马如买范戴克 留得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走上巅峰,接下来如何守江山,将是一个挑战。曾在红军效力过(1997至1999)的保罗-因斯表示,一旦皇马巴萨来挖人,红军很难留住。

“我认为他们所做是出色的,球员们和克洛普,但伟大球队需要一年接一年的拿奖杯,”因斯对《利物浦回声报》说,“他们有很大机会做到这一点,但我们需要再看几年,才能说这是一支伟大的利物浦。”

“很显然,未来如何变得更好是一个问题,这很难,因为在足球圈情况变化很快,我们都看到了库蒂尼奥的事情,突然像巴萨这样的球队来敲门,他们就走了,现在的挑战是留住利物浦最好的球员。”

“会不会有人来买范戴克?如果巴萨或者皇马来敲门,很难说不。这是成功的代价之一,利物浦如此出色,会引发其他队的关注,作为球员,当皇马或者巴萨来邀请,你很难说不。”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