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水货今夏归队成包袱 生活放纵已破罐破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将在今年夏天返回红军,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无意将他买断。

近两个月赛季,卡里乌斯都在贝西克塔斯租借效力,但他的表现并未打动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有7.25万英镑买断的选择权,但据《The Athletic》披露,该队并不打算将他买下。

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卡里乌斯的生活方式,严重影响了他的场上状态,最近在和女友托马拉分手后,卡里乌斯常跑出去参加狂欢派对,而在球场上的失误也不断增多。

利物浦目前拥有阿利松作为主力,替补阿德里安也有很强实力,卡里乌斯回归后,红军将不得不为他找个买主。不过,德国人似乎并未放弃留在安菲尔德的希望:“我是否还会为利物浦出场?当然这是一个选项,一个很好的选项。也许我会再为他们上场,谁知道呢。即使不是利物浦,也会是另一支不错的球队,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未来。”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