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与利物浦一见钟情 像刚见我老婆就想娶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克洛普在天空体育的访谈中回顾了自己与利物浦的相遇,至今仍觉得十分甜蜜。

2015年5月,克洛普离开了执教七年的多特蒙德,当时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很多。“很多队有兴趣,我必须先度个假,”克洛普说,“当我听经纪人说利物浦感兴趣,我的第一感是‘我的天’。就像是我遇到我太太,我看到她,心想OK我要娶她,和俱乐部就像是这样。从第一刻起就感觉很对。”

“在我来这里之前,我就喜欢英格兰,因为当我18岁的时候,我坐火车来这里旅行过五六个星期。我堂兄那时候想来英格兰,我们有个帐篷,时常要在营地露宿。天气可实在是XX,我们并不经常使用帐篷,因为很湿,但食宿方面我都很喜欢。”

“那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你可以接触到平时碰不到的人,你在一个国家穿越旅行,你遇到各个年龄段的人,那时候有些老人真的非常和善,让我想,有朝一日我要在英格兰生活一段时间。”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