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三叉戟每天提早1小时来训练!他们能量无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也盛赞了三叉戟的不竭能量和投入程度。

“对球队而言难以置信的是,三位明星球员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有着用之不竭的能量。他们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来到健身房,他们总是想要更多!”

而给球队传递动力的是两位中场大将亨德森和米尔纳。法比尼奥说道:“亨德森和米尔纳清楚怎样去传递动力,这支球队是乐于倾听的,因为球员们都非常职业。”

法比尼奥也称赞了利物浦助攻能力极强的两位边后卫,并表示他试着覆盖到两人身后的空间,以让他们能够大胆上前帮助球队。“以他们的能力,他们可以像想要的那样尽可能上前,因为我会提供保护的。在比赛中他们总能帮到球队很多,在比赛组织方面如此,用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方面也是如此。”

“他们的传中球非常精确,而且可以90分钟不断往返。我的角色是为他们提供保护,如果走左路进攻,我就保护罗伯逊身后;如果球在右路,我就保护阿诺德。如果我来不及,那么提供保护的就是中卫。根据我们对比赛情况的判断,留在最后的三名球员得做出这些决定。”

(华迪维亚)

加载中...